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公务员备考经验分享会

2022-12-13 17:25:40

为助力浙财学子明确职业方向,提升综合就业能力,12月11日,学校开展了“学长学姐谈就业”系列活动第8期——公务员备考经验分享会。活动以线上直播形式进行,300余名研究生同学在线参与分享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会计学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职于嘉兴银保监分局的张天丽和财政税务学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职于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余杭分中心的汪晨为广大研究生同学分享公务员备考经验。

张天丽简要介绍了银保监会的工作性质和报考要求。结合自身备考经历,从笔试和面试两个方面讲解了备考重点及注意事项。

汪晨以“砥砺奋进,拥抱未来”为题,从立足于当前实际、发挥思想引领、明确方法路径三个角度出发,对公务员岗位选择、笔试备考、申论写作等备考重要事项做了清晰的讲解,为同学们解开了心中的疑惑。

分享活动结束后,两位校友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在公务员报考和备考方面的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