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十一届研究生团队合作英语口语报告竞赛

2022-11-30 12:30:17

11月29日,我校第十一届研究生团队合作英语口语报告竞赛决赛顺利举行。本次竞赛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浙江研究院协办。

竞赛全程分三个阶段,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8支队伍晋级决赛。外国语学院院长黎昌抱出席决赛现场并致辞,希望选手们能在竞赛中锻炼研究生英语口语能力,以展演形式讲好中国故事。决赛以小组合作口语报告的形式进行,分汇报展示、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各参赛团队以“A Story of China”为主题,通过脱口秀、访谈、演讲、情景剧、话剧等形式,结合原创短视频,从多角度对中国故事进行诠释。外国语学院Mark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Number One”“Monday Havard”“Thanos”团队荣获一等奖。

本次竞赛为我校研究生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了研究生英语语言应用能力及综合素质,彰显了浙财学子团结协作、多元发展的精神面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