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与嘉兴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协调会

2021-07-12 08:06:05

为扎实做好首批赴嘉兴学院研究生联培工作,7月9日,学校在行政楼412召开与嘉兴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奎泉主持。研究生院负责人,联培研究生所在学院分管负责人、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嘉兴学院研究生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奎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联培研究生的培养质量;要明确主体责任,浙财大导师是联培研究生第一责任人,导师之间要建立定期沟通和指导机制,形成指导合力;双方要做好研究生学习生活条件的支持保障工作,同时要建立必要的研究生组织,引导联培研究生加强自我管理。

研究生院负责人对首批赴嘉兴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嘉兴学院研究生处负责人汇报了联合培养工作准备情况。双方就导师沟通机制建立、奖助学金支持、思政教育与日常管理、生活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