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奎泉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07 16:24:55

7月6日,副校长王奎泉为研究生院支部党员讲授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百年奋斗姿态谱写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新篇章”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王奎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创新驱动对人才与科技的需求出发,全面分析了当前学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存在的短板,以及全球化、全面深化改革和科技产业等一系列变革给高等教育带来的挑战。他指出,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以学科建设推动高质量研究生教育是新时代赋予高校的使命,只有正视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发展中的问题和挑战,才能对症下药”“破解难题

党课结束后,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全体党员分享了党史学习的感悟和收获,并结合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