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2021-03-24 13:25:16

3月23日,我校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李金昌、钟晓敏、黄建新、余建森、王奎泉、孙旭东、李占荣、李永友、徐晓东、董进才、申屠莉、楼胆群等校领导出席典礼相关职能部分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在校研究生代表、全体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副校长王奎泉主持。

校长钟晓敏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校长钟晓敏以“做一个有担当、敢担当、能担当的浙财人”为主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21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做一个有担当的浙财人,以高度的使命感对待自己的人生,自觉肩负起当代青年的社会使命和责任,把个人梦想汇入时代洪流,让奋斗的青春与家国的情怀共振,将个人担当贯穿于工作生活的点滴,协同与家人、亲人努力的步伐节奏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做一个踏实勤奋的人,做一个担当有为的人二是做一个敢担当的浙财人始终葆有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树牢青年人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对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忠诚守信,对自己份内的事情尽心尽力做一个勇挑重担、攻坚克难、追逐梦想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三是做一个能担当的浙财人通过学习培养自己的思维深度、视野宽度与人文温度,让新知识、新方法、新结构为自己的精彩人生赋能。善于从身边的点滴事物、大事小情中汲取成长的养分,积沙成塔,厚积薄发。坚持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去迎接人生征途上的一切艰难险阻。

副校长王奎泉主持毕业典礼


典礼在毕业纪念视频《学源街18号的日子》中拉开序幕,通过一帧帧熟悉的影像,全体师生一起重拾往昔,共同回味在浙财的点点滴滴,现场温馨而庄重。校领导为获奖同学及优秀导师代表颁奖并表示祝贺。

党委书记李金昌为第五届“卓越研究生导师”颁奖


校长钟晓敏为考取博士研究生导师代表颁奖


党委副书记黄建新为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代表颁奖


党委副书记余建森为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奖代表颁奖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旭东为校级优秀毕业生获奖代表颁奖


副校长李占荣为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副校长、党委委员李永友为学业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副校长、党委委员徐晓东为优秀研究生干部获奖代表颁奖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董进才为三好研究生获奖代表颁奖


党委委员、东方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楼胆群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导师代表王岭、毕业生代表廖丁瑶、在校研究生代表杨畅分别在典礼上发言。毕业生代表向导师献上花束,表达学子的感恩与不舍。

导师代表王岭教授致辞


毕业生代表廖丁瑶发言


在校研究生代表杨畅发言


毕业生代表向导师献花


各学院研究院领导宣读学位授予名单并为学生颁发学位证书,校领导为全体毕业生拨穗,完成学位授予。在场的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而喜庆的时刻。

校领导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典礼在一曲《祝你一路顺风》中进入尾声,回顾难忘的求学时光,导师的谆谆教诲仍在耳旁,不少毕业生热泪盈眶。

全体毕业生合唱《祝你一路顺风》


背起行囊,带上祝福,2021届全体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衷心祝愿他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