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召开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1-05-24 13:24:28

5月22日,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浙江财经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浙江财经大学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下沙校区隆重召开。团省委副书记盛乐、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在开幕式上讲话。团省委学校部四级调研员陆耀庭,校领导黄建新、余建森、王奎泉、孙旭东、李占荣、徐晓东、董进才、申屠莉、楼胆群出席会议,会议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600余人参加开幕式。省内30余所兄弟高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上城区团区委、海宁团市委等地方团委代表,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到会祝贺。

开幕式现场


李金昌书记讲话


盛乐副书记讲话


浙江工业大学团委书记贾侃、浙江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任杰和校工会副主席、校妇联副主席陈思佳分别代表兄弟院校团委、学生会和学校群团组织致贺辞。校第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赵诗怡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干实事 接力奋进谱新篇》的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会上选举(按姓氏笔画排序)王艺儒、王岩、王敏慧、王意伟、冯文桤、杜苏徽、杨凯燕、汪思禹、汪倩格、张一航、张媛琛、张磊、姜悦、姚昕怡、贺丹、蒋佳琪、蔡梦慰为浙江财经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选举(按姓氏笔画排序)王敏慧、王意伟、杜苏徽、汪思禹、贺丹为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确定了今后一段时期我校研究生会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对团结和带领全校广大研究生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具有重要意义。

大会现场


领导和与会嘉宾代表合影


研究生代表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