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会换届选拔工作的通知

2021-05-28 17:43:45

各学院(研究院)、全体研究生:

为选拔一批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研究生充实到研究生干部队伍中,推动我校研究生干部队伍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充分发挥研究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作用,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9]9号)和《浙江财经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实施方案》的相关精神和规定,经研究,决定在校内公开选拔校研究生会新一届工作部门负责人,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校研究生会设六个部门,分别为办公室、组宣部、学术部、文体部、新媒体部、实践部。各部门设部门负责人2-3名(各部门介绍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

(一)全体在籍研究生,且在校院两级研究生会中担任相关职务半年及以上。

(二)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思想政治素质良好,具备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先考虑。

(三)学业优良,学术科研能力较为突出,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学习成绩需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50%以内,且无不及格情况,同等条件下,学业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四)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强,有较强的社会交往和组织协调能力,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现任或曾任各类主要学生干部的优先考虑。

(五)群众基础良好,品德高尚,踏实肯干,团结同学,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无作风问题。

三、选拔程序

(一)报名

符合条件的研究生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并将报名表电子版以“姓名+申请职位”命名发送至邮箱yjshui@zufe.edu.cn,截止时间:5月30周日18:00。

(二)资格审查

校研究生会统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过短信形式告知审查结果。

(三)面试时间、地点

61周二13:30,行政楼200会议室,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公示录用

拟录用名单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和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统一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

四、民主监督

在换届选拔过程中,广大师生如有建议和意见,可向校党委研工部或校研究生会反映,联系人:陈老师,86754519 ,行政楼212办公室。


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会

2021年5月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