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五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2021-05-12 15:12:13

    5月9日下午,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第十五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西操场举行,全校近200名研究生参加活动

本次运动会以“展运动风采,扬活力青春”为主题,重在激发研究生的运动热情,培养研究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项目分为单人、双人、四人和团体四类,包括“自行车慢骑”“心心相印”“五人四足”“呼啦圈接龙”等,既有对个人实力的挑战,也有对团队默契的考验。随着各类单人、团体项目的逐项开展,激烈、紧张又欢乐的氛围充盈整个赛场,同学们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加油声、呐喊声和胜利的笑声遍布每个角落。

经过激烈角逐,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和数据科学学院夺得团体冠亚季军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更展现出我校研究生意气风发、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和谐、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