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七届研究生“博文节”开幕

2022-10-14 16:07:54

10月13日,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博文节”启动仪式在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隆重300余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

会上对第十六届研究生“博文节”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新老两届校研究生会主席上台交接接力棒,并在卷轴上盖下年度印章,拉开了第十七届研究生“博文节”的帷幕。

随后,19支“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团队对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和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浙江研究院“我省欠发达地区医保纾困长效机制调研——以温州市山区5县为例”团队等10支团队荣获一二三等奖。

据悉,第十七届研究生“博文节”将继续秉承“学术为基,创新为魂”宗旨,陆续举办创新论坛、研究生“卓越之星”评选、专业学位案例分析大赛、文献综述大赛、信息素养大赛、团队合作英语口语报告竞赛、演讲比赛、歌手大赛等10余项活动,为广大研究生构建起探讨学术、展现自我的广阔舞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