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高歌 唱响财大——我校举办第三届研究生歌手大赛

2016-11-04 10:19:28

11月2日晚,我校第三届研究生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金融学院杜和佳同学摘得本次大赛桂冠,金融学院潜乾和经济学院尹思获得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黄燕斌、金融学院易流和人文与传播学院徐静获得三等奖。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和部分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出席比赛。


本次研究生歌手大赛历时一个月,经赛前报名、初赛选拔两个环节,最终16名选手从70余人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决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似水年华”情歌对唱,选曲主题为“致敬经典”。经典歌曲韵味十足,选手们配合默契,精湛的演唱引人回味。第二轮为个人自选歌曲展示。细腻温柔的《我只在乎你》,治愈系的《You raise me up》,饱含激情的《我的麦克风》……选手们或深情款款,或动感热辣,令比赛高潮迭起,现场掌声、欢呼声交织成片。


本次大赛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参赛选手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浙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不同风格的音乐折射五彩的世界、诠释独特的青春,为全校研究生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