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研究生“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

2016-11-04 15:46:15

11月1日下午,我校研究生“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人文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经过前期各学院的初选,来自14个学院的19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比赛以“两学一做”为主题,选手们自拟题目,围绕身边的人和事,从青年党员的“梦想”与“责任”出发,以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和充满激情的形象展示,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和感悟,并结合个人实际,畅谈了如何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践行“两学一做”。演讲台上,选手们引经据典,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声情并茂,或平时质朴,将比赛现场不断推向高潮。最终,金融学院张凯和法学院汪义山同学摘得桂冠,马克思主义学院吴雯丽同学获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钱思烨、金融学院黄相玮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艳芳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加深了研究生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和领会,有效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持续深入开展,更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发挥了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传递正能量的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