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2016-11-09 13:55:49

11月6日晚,我校第四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在东体育馆举行。本届研究生篮球联赛由校党委研工部主办,金融学院承办,整个赛程经历循环赛和淘汰赛,历时一个多月。

男篮冠军争夺赛中,对阵的是金融代表队和法学管制联队。比赛一开始,两队队员都配合默契、进攻积极、防守严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场面十分焦灼,现场观众的呐喊声、加油声充斥了整个体育馆。下半场,法学管制联队主力球员发挥出色,借助队友的掩护与挡拆,一次次突围并精准投射,最终帮助球队以47:34的比分赢得胜利。

 

男篮三四名争夺赛中,经济学院代表队和财税公管联队的对决也是热火朝天,球员在场上你争我赶,不放弃任何一次得分机会,最后财税公管联队以50:35的绝对优势夺得季军。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拉拉队投篮赛上,来自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和金融学院的女生们以过硬的投篮功底和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分别取得了女子投篮决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本次篮球联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课余生活,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更加强了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磨练意志、展示实力、释放激情的舞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