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团队合作英语口语报告竞赛的通知

2016-11-15 15:39:31

各学院:

   研究生团队合作英语口语报告竞赛已历经四届,因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该竞赛获得广泛认可。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英语语言应用能力,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促进研究生英语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学校决定举办第五届研究生团队合作英语口语报告竞赛,现将大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组织:

   主办: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外国语学院

   二、参赛对象

   2016级非英语专业研究生

   三、赛程安排: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初选,研究生英语各班按小组在11月24日前按教学计划以小组报告形式展示课文内容,每班选拔出一支优秀小组参加本次竞赛,并由任课老师给予决赛指导。

   第二阶段:决赛,2016年11月24日(周四)晚上6:00-8:00,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本次决赛共七个参赛小组,每组展示时间为12-15分钟(不得超过15分钟),比赛设现场问答环节,每组回答评委两个问题,共计2分钟。

   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四名。

 

 

研究生院

2016年11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