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

2016-12-01 08:36:39

为了进一步活跃学术研究氛围,调动同学们科研积极性,加强学术成果交流,2016年11月29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于我校下沙校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受到了全国30所高校研究生的热情参与,其中211、985高校22所。


本届论坛共设管理类,经济类,文法类三个会场,从征文到截稿历经一个多月,收到各高校博硕士论文共366篇,其中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985、211院校共计41篇,博士生投稿10篇,国家重大科技项目立项成果5篇,已发表的15篇,获奖论文2篇,论文数量和质量都获得了新的突破。经过专家组的两轮匿名评审,共评选出30篇优秀作品录入论文集,并邀请了18名作者出席本次论坛各分会场进行汇报。


会上,论文作者以PPT形式陈述了自己的论文,专家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报告人与现场学生进行了精彩的互动。此次论坛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共17个,其中,一等奖由复旦大学的周梦天,浙江大学的冯侃以及我校杨玉舒同学获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