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首届研究生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2017-04-21 13:58:44

各学院:

为进一步引导我校研究生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分享健康心理体验,塑造健康心理品质,经研究,决定举办浙江财经大学 首届研究生主题征文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校研究生会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研究生

三、活动主题

“我的心灵故事”

四、征文要求

(一)文章以个人的心路历程、心理感悟等为主要内容,思想积极上进、健康向上,题目自拟,文体不限(诗歌除外)。

(二)文章字数600-1500字。

(三)文章必须是原创作品,不接受引用、转载、抄袭的作品。

(四)文章统一保存为Word格式电子文档。电子文档和报名信息表(详见附件1)以邮件附件形式,于5月10日前发送到校研会期刊部邮箱:qkbhyn@126.com。邮件主题、附件文件名均为“心理健康主题征文-学院-姓名”。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比赛颁发奖状及纪念品,获奖作品在研究生期刊《研途》上择优刊登。

六、活动流程

(一)征稿:即日起至2017年5月10日。

(二)评审:2017年5月11日——2017年5月18日,专家评审组对作品进行匿名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七、注意事项

参赛者应对其提交本次征文的作品负责,保证所提交作品的真实性,没有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和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如若发现有违规现象者,取消参加活动的资格。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首届研究生主题征文比赛-报名信息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4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