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暑期留校申请工作的通知

2022-06-17 13:27:36

各学院(研究院):

为进一步加强暑期留校研究生的教育和管理,确保留校研究生的安全,现就做好2022年暑期留校申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程序

1.申请暑期留校的研究生,需如实填写《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假期留校申请表》(详见附件1),上交学院;

2.学院审核、汇总申请表后,填写《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假期留校情况汇总表》(详见附件2),上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留校申请表由学院留底备案;

3.暑期留校申请办理截至624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管理要求

1.各学院(研究院)应详细排摸学生的留校与离校情况,做好离校学生去向统计,加强学生信息台账管理。研究生留校管理由学院(研究院)负责,各学院(研究院)要根据学生申请理由、留校时间、家长意见及有关证明等,进行严格审核,确保相关手续齐备完整。

2.各学院(研究院)放假前须对留校学生进行安全教育,重申有关管理规定。留校学生须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相关规章制度,自觉服从宿舍管理中心的统一安排和管理,不得擅自外宿或留宿他人。

3.学生留校期间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发生纠纷、安全等问题以及由此引发的一切责任,均由本人承担,并视情况依照有关规定给予处理。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假期留校申请表》

2.《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假期留校情况汇总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6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