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应届毕业研究生参加宁波市第二十三届“高洽会”的通知

2021-09-18 13:30:15

各学院研究院

为做好宁波市第二十三届“高洽会”参会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2022届毕业研究生(2019级)。

二、参加时间及地点

线下招聘会:10月26日(周二)9:00-14:00,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线上招聘会10月18日(周一)-10月26日(周二)宁波市引才用工综合服务平台(ycyg.nbhr.org.cn)高洽会专区

三、报名方式

1.各学院研究院按照《高洽会名额分配表》(附件1)组织学生参加会议,填报《参会学生名单》(附件2)。

2.报名招聘会学生须登录宁波市引才用工综合服务平台ycyg.nbhr.org.cn)高洽会专区注册或直接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nbrcsc),点击菜单栏“高洽会”报名注册时务必要填写真实、完整信息,操作说明详见附件3,经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确认正式参会名单后生效

3.请各学院研究院109日前上报参会名单电子版至邮箱343035097@qq.com,学生注册工作须在1011日前完成。

4.学院研究院确定一名负责人,负责现场餐券领取、发放和学生名册签到核对等工作。

四、参会要求

1.仍处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人员,不得参加现场招聘活动。

2.“健康码”或“甬行码”非绿码人员,以及招聘活动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县〔市、区〕为单位)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现场招聘活动。

3.最近有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参加现场招聘活动,须提供国内第一入境地签发的解除隔离医学观察证明材料,以及核酸和血清IgM抗体检测均呈阴性的证明材料;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参加现场招聘活动,除提供参会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

其他具体要求以招聘活动前宁波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附件:1.宁波市第二十三届“高洽会”参会名额分配表

2.宁波市第二十三届“高洽会”邀请参会学生名单

3.宁波市第二十三届“高洽会”报名操作说明(学生端)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9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