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级研究生心理普查工作的通知

2021-09-18 11:40:17

各学院(研究院):

为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我校2021级研究生心理健康状况,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学校决定2021级研究生开展心理健康状况普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查对象

2021级全日制研究生(含博士研究生

二、普查时间

9月22—9月25

、普查开放量表

2021级新生基本信息采集表》、《症状自评量表(SCL-90)》、《大学生人格问卷(UPI)》。

、普查方式

本次普查通过线上答题和线下访谈方式进行,2021级研究生可通过两种渠道进入线上答题页面渠道1:打开手机易班APP,分别点击“学生服务”——“心理测试”模块渠道2:直接点击链接xinli.zufe.edu.cn进入),线下访谈对象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随机抽取。

五、普查要求和注意事项

1.各学院研究院)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2021研究生均需参加普查,学生答题前须由学院(研究院)集中进行宣讲和指导。

2.各学院(研究院)应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心理普查工作的目的、意义和内容,消除疑虑,认真、客观填写试题,确保普查结果的真实性和可靠性。

3.本次普查结果遵循保密原则,测试结果仅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保存。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9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