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级研究生新生疫情防控的温馨提醒

2021-08-11 09:31:04

各位2021级新同学:

近期,南京、郑州等地发生聚集性疫情,已波及数个省份。为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贯彻落实《浙江财经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公告》(202110)精神,现就新生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如下。

1.加强健康监测,确保顺利报到。新生报到前需在“浙财彩微—师生健康打卡”应用中连续完成14天健康打卡,于91日至95日按要求提交线上报到申请(浙财彩微-学生报到申请),上传14天防疫行程卡,经辅导员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到(例如:在91日提交线上报到申请的,须从823日起连续进行健康打卡)。新生报到时应持“浙财大报到通行码”、“杭州健康码”、“14天防疫行程卡”备查,并在指定工作人员处扫码报到。国(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研究生暂缓报到。暂缓报到的新生应向所在学院(研究院)办理请假手续,并及时报备健康信息。

2.做好疫苗接种,共筑安全防线。疫苗接种是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最有效的手段。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除有禁忌症无法接种疫苗外,请所有符合条件的新生尽快到所在地接种机构做好疫苗接种(接种后妥善保存相关凭证,以便报到时登记备案),做到应接尽接,共同筑牢全校师生免疫屏障。新生报到时,学校将核验新生疫苗接种情况,并上报相关数据。

请广大新生积极配合,做好健康打卡,尽早完成疫苗接种,确保顺利入学。同时,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目前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不到中高风险地区,不到人员聚集场所,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8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