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研究生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结项工作的通知

2022-07-07 08:28:56

各学院(研究院):

2021年研究生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项目应于2022年9月结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要求

各课程建设团队应根据项目申报书,参照课程制作规范,开展课程建设、实施、试用与改进,申请结项应提交以下材料:

1.《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结项报告书》(附件1)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

2.《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结项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汇总表中需提供课程视频上线网站网址或彩云云库链接;

3.课程线上线下教学方案、教学过程性数据及其他相关佐证材料。

二、结项流程

1.课程建设负责人提交相关材料至开课学院,学院应对课程及教学视频内容进行全面审查、严格把关,并在2022年9月21日前将通过审查的结项材料报研究生院;

2.研究生院统一组织评审,通过评审的课程予以结项并认定为“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

其他

1.通过结项被认定为“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的课程可获得补助1万元,相关课程将优先推荐申报浙江省研究生优秀研究生课程。鼓励各学院给予配套经费资助并给予相应教学工作量奖励。

2.课程建设质量是保障和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支撑,更是学科评估和学位点专项(合格)评估的重要内容。各学院要切实履行研究生课程建设的主体责任,坚持立德树人,落实课程思政要求,对课程进行全面审查,确保课程质量。

附件:1.研究生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结项报告书

      2.研究生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结项汇总表

      3.课程制作要求

研究生院

2022年7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