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2-06-02 09:11:32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学校安排,63日至65日放假,共3天。现将放假期间相关管理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继续做好学生健康信息摸查。各学院(研究院)要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和中高风险地区的变化情况,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制定留校、离校研究生信息台账,动态精准掌握全体研究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做到留校人数、离校行程轨迹等健康管理信息底数清、去向明。

2.严格落实每日健康打卡和外出审批制度。全体研究生必须每日实行健康打卡,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研究生需要离杭的,按照“谁批准,谁负责”的原则,由学生本人在“浙财彩微-外出审批”应用中提前向学院(研究院)申请,经相关负责人审批通过后方可离校。学生返校后,须及时向学院(研究院)详细报告行程和接触人员等情况,办理销假手续。

3.严格落实返校要求。学生返校前学院应认真核查其行程、健康信息,符合防控要求方可返校。自5280时起,“浙财通行码”程序自动核查72小时内核酸报告信息,杭州市外非疫情重点地区返校的研究生凭抵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假期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研究生暂缓返校。

4.加强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督促研究生妥善保管好现金、贵重物品等自身财物,做好防火防盗等相关工作,提高研究生的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多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学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个人防护,养成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公筷制、“一米线”、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等良好卫生习惯。

5.如遇重大突发事件,须按规定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6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