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3-01-09 15:03:09

2022年“中国光谷·华为杯”第十九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日前揭晓,我校研究生参赛队喜获二等奖7项、三等奖3项。

“中国光谷·华为杯”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于2022年10月6-10日举行,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和国外共465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7970队研究生交卷参赛。专家委员会全体委员和特邀专家共750人,经过网上和集中评审两个阶段,历经近两个月认真、严谨的阅评,评选出一等奖197队(获奖比例为1.10%),二等奖2400队(获奖比例为13.36%),三等奖3338队(获奖比例为18.58%)。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宗旨是提高我国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增强研究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研究生在工作中的科学态度和严谨的学风。我校数据科学学院数学建模培训中心王福来、孙洁、罗季、周力凯、刘磊五位老师负责参赛队员的组织、培训工作。在本届比赛中,经过参赛队员与指导教师的共同努力,我校参赛队伍获得优异成绩。


附:获奖名单

序号

奖项

参赛队员

指导教师

1

二等奖

余萍、陆欣怡、过金焰

刘磊

2

二等奖

沈雯、钟雨欣、盛山河

罗季

3

二等奖

陈旺萍、陈哲、李斌

王福来

4

二等奖

陆卢泽、吴昊、曾鸿宇

王福来

5

二等奖

凌立宏、徐富浩、严超

罗季

6

二等奖

孙雨茜、张奥迪、杨芊芊

刘磊

7

二等奖

白炳雁、毕磊、黄远茂

王福来

8

三等奖

徐振宇、赵伟玲、林宇轩

孙洁

9

三等奖

涂章敏、王念鸽、胡佳彧

周力凯

10

三等奖

王哲潮、潘索索、江奕娴

周力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