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

2021-09-29 15:49:47

 9月28日下午,我校在西门文化长廊举行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来自全校15个研究生招生学院(研究院)的硕士生导师、研究生秘书及研究生院研招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为考生提供了面对面的考研咨询服务。



 咨询会现场气氛热烈,考研学生踊跃咨询。各招生学院(研究院)老师就考研报名、报录比、学费及奖助政策、优势特色学科、师资力量、就业前景等方面作出了详细介绍和耐心解答,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国家和我校的研究生招生政策和信息,使考生更有针对性地选择院校和专业。



 据悉,我校2022年将在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法学、统计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等9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招收学术学位研究生,在金融、应用统计、税务、国际商务、保险、资产评估、审计、法律、汉语国际教育、英语笔译、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等13个专业硕士学位点招收专业学位研究生。2022年我校继续设立“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专门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招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