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8 10:22:44

11月4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前往临安高虹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中,大家认真参观、仔细聆听,通过瞻仰先烈们的革命遗物、历史图片,回顾他们走过的艰苦曲折战斗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胜利的光荣历史。一幅幅抗战时期的珍贵照片,一件件穿越时光的陈列品,让大家真切感受到新四军战士“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维护团结,执纪严明;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铁军精神。

参观完毕后,支部举行了新入职党员教师加入支部仪式。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最后,支部召开党员谈心谈话会。全体党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研究生教育如何增‘量’提‘质’”这一主题,从实际出发谈思想感悟和心得体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研究生教育是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关键阶段,我们要坚定走好新时代人才自主培养之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学习、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