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届高校毕业研究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信息的通知

2022-01-06 11:30:25

各学院(研究院):

为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研究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现就报送毕业研究生调查信息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

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高校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是依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开展的重要调查工作,调查结果将作为学校教学业绩考评、高等教育改革、专业水平、人才培养等衡量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依据。毕业研究生调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直接关系到本次调查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研究院)高度重视调查信息报送工作,确保报送信息真实、有效

二、报送方式与要求

1.本次毕业研究生调查信息采取EXCEL文件方式上报。请各学院(研究院)认真填写《2021届浙江省高校毕业研究生调查信息报送表》(详见附件1),于2022220日前将电子表格报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联系人:陈宝明,联系电话:86754519,邮箱:343035097@qq.com)。

2.本次调查信息所报送的毕业生人数、毕业生姓名、专业等信息务必与当年学院(研究院)上报学校的毕业生生源数据库中信息一致,不得漏报、错报、有意更改。

3.本次调查信息以学科为区分进行填报,专业硕士归并到相应的一级学科,具体学科代码参照《学科、专业代码表》填写(详见附件2)。

4.各学院(研究院)要确保报送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表格中所有字段内容均要求填写完全。

5.各学院(研究院)须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仔细核对、更新、检查上报的毕业研究生调查信息,特别注意邮箱和手机号码的更新

6.学校将组织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工作专题培训,请各学院(研究院)相关老师提前加入工QQ群:346541890。


附件1.《2021届浙江省高校毕业研究生调查信息报送表》

2.《学科、专业代码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