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选调生经验分享会

2021-11-28 12:45:32

为加强我校研究生对选调生政策的了解,促进研究生高质量就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近日开展选调生经验分享活动。活动以“耕耘基层 静绽芳华”为主题,以线上直播形式进行,全校150余名研究生在线观看。

2021年我校共有19名毕业生入选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生。本次活动邀请了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生吴心思和金融学院2021届毕业生陈思遥,为在校研究生分享报名和备考选调生的成功经验。

分享会上,中共温州市鹿城区委组织部选调生吴心思讲解了选调生的报考条件、发展优势以及晋升机制,分享了岗位选择、备考面试等方面的经验。中共嘉善县委组织部选调生陈思遥结合自身备考、复习、面试经历,提醒大家在备考时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踏实复习,努力冲刺。会后,两位选调生与同学们进行了在线互动,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据悉,本次选调生经验享会是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新开展的就业指导活动-“学长学姐谈就业”系列活动第1期,后续还将陆续推出公务员、事业单位备考经验分享,国企名企就业经验分享,银行、证券金融机构就业经验分享,升学经验分享等专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