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应届毕业研究生参加宁波市第二十二届“高洽会”的通知

2020-08-27 16:37:49


各学院(研究院):

宁波市第二十二届“高洽会”邀请我校应届毕业研究生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2021届毕业研究生(2018级)。

二、参加时间及地点

2020918日(周五)8:00-15:00,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三、报名方式

1.各学院(研究院)按照《高洽会名额分配表》(附件1)组织学生参加会议,填报《参会学生名单》(附件2)。

2.报名参会学生须登录“网上高洽会”(gqh.nbrc.com.cn)注册或直接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nbrcsc,点击菜单栏“高洽会”报名(注册时务必要填写真实、完整简历信息,否则审核无法通过,详见附件3)。经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确认正式参会名单后生效。

3.请各学院研究院于9月6日前上报名单附件2电子版发至邮箱343035097@qq.com,纸质版不用交),学生注册工作须在99日前完成。

4.每个学院(研究院)确定负责人一名,负责现场餐券领取、发放和学生名册签到核对等工作。

四、有以下情形的,将影响参加现场招聘

1.仍处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人员,不得参加现场招聘活动。

2.“健康码”或“甬行码”非绿码人员,以及招聘活动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县〔市、区〕为单位)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现场招聘活动。

3.最近有国()外旅居史的人员参加现场招聘活动,须提供国内第一入境地签发的解除隔离医学观察证明材料,以及核酸和血清IgM抗体检测均呈阴性的证明材料;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参加现场招聘活动,除提供参会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

4.具体防疫要求以招聘活动前宁波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附件:1.高洽会名额分配表

2.宁波市第二十二届“高洽会”邀请参会学生名单

3.学生进入报名通道方式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8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