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校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拟任人选公示

2021-06-02 16:20:11

各学院(研究院)研究生会、全体研究生:

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9]9号)和《浙江财经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按照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的原则,经自愿报名、学院推荐、资格审查、面试答辩、思想政治表现核查等环节,确定王晓燕等18人为新一届校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现予公示。

    公示期:2021年6月2日至6月8日。如有异议,可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校研究生会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并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所属学院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行政楼212,电话:86754519;赵同学,邮箱:ZSY19150@zufe.edu.cn


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会

2021年6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