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世界大变局 中国新征程——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梁忆南应邀来我校讲座

2020-11-30 10:06:53

1127日下午,研究生“博文大讲堂”第十八讲在学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梁忆南应邀为我校研究生做了主题为“2020年:世界大变局,中国新征程”的专题报告,讲座由王奎泉副校长主持。

梁忆南从“2020”、“新时代”两个关键词出发,讲述了中国在不平凡的2020年所作的努力和付出,解读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艰辛和不易,明晰了新时代的深刻内涵和时代意义,阐述了在当前的世界新格局下,中国将如何通过高质量发展来奋进新征程。他强调,作为中国新经济的未来力量,在座的每位研究生都应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时光,努力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养,厚植爱国情怀,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梁忆南以生动详实的案例、幽默风趣的语言,给现场带来了阵阵掌声和欢笑。讲座结束后,梁忆南与在座同学亲密互动,大家均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