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团队合作英语口语报告竞赛的通知

2022-10-14 15:35:10

各学院(研究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英语语言应用能力,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促进研究生英语课程教学范式改革,更好地用英语传播中国故事,学校决定举办第十一届研究生团队合作英语口语报告竞赛,现将大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组织

主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外国语学院

协办:浙江研究院

二、参赛对象

2022级修读《英语一》或《英语二》的研究生(申请免修的同学不参加)

三、赛程安排

第一阶段:初选。研究生英语各班按小组在1112日前按教学计划以小组报告形式就规定话题进行口语报告展示,每班选拔出一支优秀小组进入本次竞赛复赛,共24支队伍。

第二阶段:复赛。24支复赛队伍在1115日前上交5分钟的复赛视频及书面说明,经竞赛评委组评审,择优确定前8名小组进入决赛,并由任课老师给予指导。

第三阶段:决赛。拟于20221129日(周二)下午13:30举行(具体地点另行通知),决赛分口语报告展示和评委问答环节。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奖金800元;

二等奖5名,奖金600元;

三等奖6名,奖金400元;

优胜奖若干,发放纪念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10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