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团队合作英语口语报告竞赛的通知

2021-10-11 10:47:05

各学院(研究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英语语言应用能力,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促进研究生英语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学校决定举办第十届研究生团队合作英语口语报告竞赛,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组织

主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外国语学院

协办:浙江研究院

二、参赛对象

2021级修读《英语一》或《英语二》的研究生(申请免修的同学不参加)

三、赛程安排

第一阶段:初选。研究生英语各班按小组在1112日前按教学计划以小组报告形式就规定话题进行口语报告展示,每班选拔出一支优秀队伍进入复赛。

第二阶段:复赛。参赛队伍于1120日前上交8-10分钟的复赛视频,经竞赛评委组评审,择优选拔前8名队伍进入决赛,并由任课老师给予决赛指导。

第三阶段:决赛。拟于1130日(周二)下午13:30在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决赛分报告展示和评委问答环节,每支队伍准备一段6-8分钟的presentation(现场报告,可包含2-3分钟的视频介绍内容),并接受评委提问(共计2分钟)。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奖金800元;

二等奖5名,奖金600元;

三等奖6名,奖金400元;

优胜奖若干,发放纪念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10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