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2016-10-26 09:55:11

    10月23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趣味运动会在西操场举行。本次运动会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会计学院、信工学院和数科学院和校研究生会共同承办。全校300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项目分个人、寝室、集体三类。个人项目为瞎子背瘸子、袋鼠跳、指压板跳绳和摸石过河。个人项目凭的是个人实力,同学们各显神通,各种姿势神态引得现场笑声连连。寝室项目为四人五足和夹乒乓球。此时寝室的默契配合度显得尤为重要,室友们的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集体项目为集体跳大绳、拔河、单脚火车跑、穿越呼啦圈,考验的是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与集体荣誉感,每个人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跟队友配合。最后由各个项目得分加总决出团体前三名。


    尽管期间细雨绵绵,但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其他队友们在一旁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富有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金融学院获得团体桂冠,财税学院和工商学院分获冠亚军。


    在运动会轻松愉悦又不乏紧张刺激的氛围中,同学们卸掉了生活和学习的压力,使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了得到放松,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与友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