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级研究生平安系列保险工作的通知

2021-09-08 13:32:21

各学院(研究院):

学生平安系列保险由于收费低、保障高,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和好评,在保障学生家庭幸福稳定和学校教育教学秩序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做好2021级研究生平安保险投保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保单位及保费

今年我校投保学生平安系列保险的公司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经济开发区支公司,保险费为每生35/年。2021级硕士生一次性办理在校3年保险(105/人),博士生办理在校4年保险(140/人)。

为减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负担,学校将全额承担贫困生的投保费用,保险办理采用先缴费再退费方式,在贫困生认定结束后将费用返还给学生本人。

二、投保手续办理

1.请各学院(研究院)于99日(周四)前到行政楼212领取保险投保回执,投保回执由学生本人填写,统一上交所在学院(研究院)。

2.具体投保手续于914日(周二)13:30-15:30在行政楼102B办理,以学院(研究院)为单位进行。请各学院(研究院)统一收齐保费,指派1名负责人携带投保回执(第二联)和参保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前往办理,并将本学院(研究院)参保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js@zufe.edu.cn,逾期不予受理。涉及与嘉兴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学院,请将联培学生的投保回执和参保信息汇总表单独整理汇总。

3.为保障学生权益,理顺保险理赔工作,请各学院(研究院)积极做好保险的宣传和信息汇总工作,并加强参保信息的整理与归档,如有不明事宜,请与党委研工部联系。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87557136

 

 

附件:2021级研究生商业保险参保学生信息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9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