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1040分之一! ——学校迎来第一批研究生新生

2022-09-05 12:43:25

94日,10402022级研究生新生怀揣梦想从五湖四海负笈而来。台风带来的风雨天气并未影响学校的迎新工作,校园因有新生的加入而显得愈发朝气蓬勃。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奎泉来到迎新报到现场,慰问、看望迎新教师及志愿者,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前往生活园区了解公寓入住情况,与新生亲切交流未来学业规划和入住体验。

学校西门和生活园区设置多个志愿服务点,250余名志愿者投入工作,在风雨中积极引导新生有序完成验码、测温等入校报到流程协助搬运行李、办理入住手续;迎新区域同步设立咨询点,方便新生咨询学费缴纳“绿色通道”、校园服务等相关问题,为新生提供耐心细致的全方位服务。


后续,学校将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入学教育活动,从“思政第一课学术研究与学术道德教育、职业规划教育、安全教育等多方面,帮助新同学尽快转变角色,迅速适应研究生阶段生活。


据悉,279名非全日制研究生将于9月17日报到,因疫情暂缓报到的新生也将陆续入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