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届研究生毕业离校工作的通知

2022-03-23 10:21:59

各学院(研究院):

  为做好2022届研究生毕业离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拟定于4月12日举行,初步考虑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具体方案另行通知(如因疫情防控要求需调整,以即时通知为准)。

二、离校手续办理

毕业生可根据个人就业安排和实际需求,提前办理离校手续,登录学校信息门户“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研究生院-研究生离校申请”,提交离校申请,经研究生导师和相关部门审核后,生成“离校申请表”表单,凭表单前往学院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其它毕业就业相关材料,同时递交相关纸质入档材料。离校手续于3月25日开始办理,原则上于4月30日前办理完毕。

三、离校退宿事宜

经与紫元公司协商,毕业生住宿时间截止4月15日,毕业生原则上于4月15日前搬离宿舍(如因客观原因需继续住宿的,可延迟至4月30日前搬离)。

四、疫情防控要求

目前尚未返校的毕业生,返校前需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办理申请与报备手续。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省内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及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暂缓返校;14天内在省外低风险地区以及省内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所在县(市、区)其他区域的学生,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并查验防疫行程卡返校。毕业生离校前需遵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配合做好各项工作。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3月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