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大赛浙江财经大学校内实践选拔赛(研究生组)的通知

2022-11-10 15:23:49

各学院、研究生各班:

根据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的通知(研究生组)》精神,现将浙江财经大学校内选拔赛(研究生组)组织实施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

已报名参赛的参赛选手自愿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参加选拔赛。参赛学生只能参加一个团队。具体名单详见附件5。

2.竞赛形式:

校内选拔赛主要依据参赛队伍的市场调查分析报告进行评定,市场调查分析主题可为:针对社会、经济、教育、民生等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形式不限。市场调查分析报告字数要求1-3万字;摘要不超过2000字。为倡导真题真做,解决实际问题,大赛组委会

征集了正大、益普索、腾讯、问卷网和数字一百共5个单位命题(企业命题见附件4),参赛团队可选择某个企业命题,也可自主选题。

3.进度安排:

请各参赛队于2023228前报名,并将报名表、市场调查分析报告word文档(格式要求参照浙江财经大学毕业论文格式——见附件1)及原始调查问卷发至校内赛委员会邮箱(tddszufe@126.com),报名表及承诺书纸质稿各一份交数据科学学院6-413A办公室,吴佳佳老师处。2023325前,我校在校内选拔赛的基础上,推荐优胜队参加浙江省分赛区选拔赛,同时评出浙江财经大学分赛区一、二、三等奖若干队。

如有不明事宜,请咨询数据科学学院吴佳佳老师,联系电话:86731839。


浙江财经学院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一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