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23-04-21 16:04:46

各学院(研究院):

为激发研究生运动热情,增强研究生身体素质,培养研究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学校决定举办第十六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迎亚运盛事,燃财子激情

二、活动时间、地点

2023年4月27日,西操场

三、活动对象

全校研究生

四、比赛项目

比赛项目分单人类、双人类、多人类和团体类四类。单人类为自行车慢骑大赛、小保龄球、摸石过河三个项目,双人类为心心相印(背夹球)、抛绣球两个项目,四人类为网球快跑、四人五足、呼啦圈接龙三个项目,团体类为拔河比赛。比赛规则详见附件1。

五、报名方式

1.以学院(研究院)为单位组织报名,专业、年级不限;

2.每个学院(研究院)报团长1名(由学院辅导员担任),领队1名(原则上由院研究生会文体部负责人担任);

3.各队参赛队员不得超过项目规定人数,若报名过多,则由各学院(研究院)先进行一轮筛选。

4.四类项目每人限报两类(单人类和双人类每人限选其一,多人类和团体类每人限选其一),每类限报一项。单人类每队每项限报3组,双人类每队每项限报2组,多人类和团体类每队每项各限报1组。

5.各学院(研究院)领队于4月25日(周二)前将报名表电子版(详见附件2)发送至zufeyjswy@163.com,逾期不报视为弃权;

6.项目参赛选手如因客观原因无法参赛,由学院(研究院)领队负责提前更换选手,并在截止日期前1天发送更换选手名单到邮箱报比赛筹委会备案,逾期不予受理。原则上不允许弃赛,弃赛将扣团体总分3分。

7.团体赛比赛中途队员原则上不予替换,一经发现,视同违规,取消该团体赛项目成绩。

六、奖项设置

对在个人、双人、多人和团体类中获得前六名的同学(组)颁发奖状,前三名的同学(组)分别给予一、二、三等奖奖励,各学院(研究院)队伍取前六名发放奖牌。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竞赛规程

2.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报名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年4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