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2022-11-23 14:19:42

11月22日下午,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在学校行政楼41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王奎泉副校长主持,校第八届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成员、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奎泉副校长对研究生教育督导组为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王校长对新一届督导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在学校研究生教育迅速发展的现阶段,要充分认识开展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实现研究生教育的全过程督导,重视对研究生培养各环节意识形态方面的督查;要加强对学校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嘉兴学院等高校合作培养研究生,以及学校留学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督导,确保各类研究生培养环节规范到位;要坚持绩效导向、问题导向,强化对督导结果的运用,同时加强对学生不满意课程和问题课程的跟踪与指导;要拓宽视野、取长补短,多去综合性大学和办学底蕴深厚的高校交流学习。

会上,督导组组长张守凯对第七届研究生教育督导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新一届督导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就研究生课堂教学规范、研究生学评教制度开展了交流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