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奎泉副校长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2022-06-10 16:10:07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9日,副校长王奎泉带队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东望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受到了吉利财务中心总经理汪润松、东望时代董事长蒋旭峰的热情接待。

王奎泉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吉利集团和东望时代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能在科学研究、联合培养、实习实训、就业推荐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探索长效的校企合作模式。

汪润松、蒋旭峰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人才需求,双方联合培养、实习就业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王奎泉一行还走访参观了企业展馆,并与陈俏颖、施玉洁、沈殿娜、张晨阳、陈艳等校友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校友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研究生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和中国金融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