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获佳绩

2022-05-26 09:19:45

近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总决赛在线上举行。我校研究生团队荣获一等奖2项、三等奖4项,其中1支参赛团队进入全国八强,并在总决赛全国八强公开赛中获得亚军。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89所高校的2321支研究生团队报名参赛。历经校赛、省赛、全国赛三阶段,150支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比赛采取“报告评审+视频评审+实时答辩”形式进行,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8项、二等奖82项、三等奖396项。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面向两岸四地高校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第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总决赛获奖团队

序号

作品名称

团队名单

指导教师

奖项

1

踏数字浪潮,助乡村振兴——浙江省数字乡村建设现状与满意度调查

刘骏贤、求铱凯、吴昊、叶旻洋、朱茵

洪兴建、陈雄强

一等奖

(亚军)

2

“智”此青绿,“碳”为观止——“双碳”目标下杭州市绿色社区发展现状及数字融合研究

田婧茹、高珊珊、孙雨茜

李金昌,周银香

一等奖

3

鹤发童心,终身学习——杭州老年教育市场需求及对幸福感的传导机制

俞沈悦、白炳雁、祝洁、张舒、韦超前

邱瑾

三等奖

4

城脑赋能,“智”理杭城——杭州城市大脑治理 智慧现状与未来

鲍赛斌、严超、程欣宜、曹星星

周银香

三等奖

6

社区空巢老人数智健康自我管理行为监测预警模型构建及绩效评价研究—基于杭州市3家嵌入式养老社区的调查

李洁、丁思怡、王椒婷、蒋巧赟

项莹

三等奖

7

融资难融资贵,民企如何能突围——民营企业流动性风险调查研究

林芝燕、罗清天、常晔

朱宗元

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