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来校调研交流并与研究生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1-05-24 09:55:47

521日,江南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处处长堵国成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并与我校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副校长王奎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王奎泉代表学校对堵国成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与学科和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借鉴江南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建立起两校学科与研究生教育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堵国成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江南大学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开创研究生教育工作新局面。

双方围绕一流学科绩效考核、多学科交叉人才培养、研究生课程教材体系建设、课程教学质量监督、研究生导师培训等展开了广泛的交流与研讨。

522日上午,学校研究生院党支部与江南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前往嘉兴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嘉兴学院聆听了以“红船精神及其新时代价值”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教授、浙江省中共创建研究中心主任康文龙讲授,康教授以中共一大召开为线索,讲述“红船精神”的起源,深刻阐释了“红船精神”所昭示的时代内涵及其传承的重要意义。

讲座结束后,支部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南湖,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了红船,再次重温那段“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峥嵘岁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