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2024届研究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2023-10-13 09:51:09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我校2024届硕博毕业生生源1400余名,诚邀贵单位前来招聘硕博毕业生。

为方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兹定于2023年10月26日(星期四)举行浙江财经大学2024届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0月23日24时

(二)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用人单位登录浙江财经大学就业信息网(以下简称:就业网)http://zccareer.zufe.edu.cn/进行报名(具体操作详见附件)。

(三)报名确认

我校将于10月24日在就业网和研究生院网站公布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名单及展位号,请及时查看。确认参会的用人单位需用微信扫描校园招聘访客码(见下图)进行入校登记,被访单位联系人:党委研工部陈宝明,联系人电话:057186754519。感谢您的配合!

校园招聘访客码

二、参会安排

(一)时间地点

参会时间:2023年10月26日(星期四)13:30-16:00

参会地点: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西体育馆二楼平台

参会单位须于当日13:00前到现场签到、布展,无故缺席者将降低来校招聘的优先级。

(二)展位布置

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我校为每个用人单位提供1个摊位(1桌2椅)和1个展位(200cm*200cm),用人单位请自行准备展位的宣传、展示材料。

三、注意事项

(一)人员要求

我校根据系统内提交的“入校登记”名单核准进校人员,各单位参会人员原则上控制在2人以内,不得临时变更进校人员。

(二)参会要求

参会单位须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我校相关工作要求,共同保障本次招聘会的运行秩序,切实维护广大毕业生的合法权益。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会资格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交通方式

自驾方式:自驾至杭州市钱塘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正门进校。

公交方式:地铁1号线文海南路站下,转乘其他交通工具至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正门进校。

(四)信息查询

学校官网(简介):https://www.zufe.edu.cn/zcgk/xxgk.htm

浙江财经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zccareer.zufe.edu.cn/

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就业工作):https://gs.zufe.edu.cn/jygz.htm

四、联系方式

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我校党委研工部,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571-86754519。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就业系统用人单位使用手册


浙江财经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年10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