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银行求职经验分享会

2022-09-28 15:28:22

9月25日,学校开展了第5“学长学姐谈就业”系列活动——银行求职经验分享会。活动以线上直播形式进行300余名研究生同学在线参与分享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数据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现任职于杭州联合银行总行武祺然,经济学院2012届毕业研究生、现任职于泰隆银行总行的王赢政,公共管理学院2013届毕业生、现就职于浦发银行的周杰三位校友为广大研究生分享银行求职经验。

武祺然为同学们介绍了银行招聘岗位的类型和岗位,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分别从信息收集、简历制作、笔试面试注意事项等角度分享了银行求职经验。

王赢政“选择”、“坚持”与“靠谱”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十年来在不同工作阶段的收获与感悟,鼓励同学们学会主动搜集信息,加快知识更新迭代,保持持续学习的心态,为将来顺利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周杰则以“感恩”为关键词,从职业生涯规划、岗位选择、岗位晋升路径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工作期间的收获心得。

会后,三位校友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