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研究生理论宣讲团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11-16 14:05:11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研究生理论宣讲团深入基层党支部、社区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11月10日,理论宣讲团走进法学院,为法学院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支部”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黄仁威、曹元凤围绕二十大报告中的法治元素与红色精神展开宣讲。宣讲团团长黄仁威从法治内容、法治建设、法治任务三方面讲述了关于依法治国的新判断、新观点和新部署。曹元凤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同学们讲述了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鼓励新时代青年要从中汲取信仰信念的力量,坚守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梦而奋斗。

11月11日,应上城区闸弄口街道团工委邀请,研究生理论宣讲团走进濮家联合社区,为社区党支部书记、老党员等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团成员徐雯围绕“奋进新征程,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主题,从共同富裕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三个维度,讲述了我们党坚持共同富裕的必然性、正确性以及可行性。宣讲结束,宣讲团成员与老党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后续,研究生理论宣讲团将陆续走进各学院,走进社区、中小学等企事业单位开展宣讲活动,学好、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年与祖国共成长,与时代齐奋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