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召开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2-05-30 17:28:47


    5月28日,学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下沙校区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校团委、党委研工部、党委学工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146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兄弟高校研究生会代表到会祝贺,同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35所省内外高校研究生会发来贺信

余建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级学生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坚定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二是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主动参与者、有力推动者、忠实奉献者,坚持勤学修德,锤炼高尚品格;三是做走在时代前列的不懈奋进者、锐意开拓者、持续创新者,立志敢为人先,彰显青春风貌。他强调,青年学生干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负责的态度,明确光荣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心系广大同学,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校团委副书记、研究生会秘书长朱丽娟致开幕词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宋清扬代表兄弟院校致。校第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敏慧作了题为《笃行映初心 踵事增华绘新篇》的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第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确定了今后一段时期我校研究生会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对团结和带领全校研究生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