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八届研究生“博文节”开幕

2023-10-13 14:43:58

10月10日,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博文节”开幕式暨2023年“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活动汇报评比会在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隆重举行,部分导师代表和研究生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师生共同回顾了第十七届研究生“博文节”的盛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对第十七届研究生“博文节”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梅芳老师致辞,肯定了历届“博文节”取得的成绩,希望全校研究生能通过这一平台,积极主动地与其他高校研究生进行交流,在热烈的对话中充分享受学术研究的累累硕果,在思维的碰撞中细细品位开拓创新的无限魅力。

新老两届校研究生会主席上台交接接力棒,在卷轴上盖下年度印章,拉开第十八届研究生“博文节”的帷幕。

在之后进行的“知行浙江”社会调研活动汇报评比中,18支团队对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和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数据科学学院“文旅智变,谱写共富新篇章——探秘杭州市数字文旅建设与共富之路”团队等10支团队荣获一二三等奖。

据悉,第十八届研究生“博文节”将继续秉承“学术为基,创新为魂”宗旨,陆续举办研究生创新论坛、“卓越之星”评选、专业学位案例分析大赛、文献综述大赛、信息素养大赛、团队合作英语口语报告竞赛、“卓越之星”分享会等多项活动,为广大研究生构建起探讨学术、展现自我的广阔舞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