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九届研究生主题演讲比赛

2022-11-10 10:23:29

11月7日,学校举行第九届研究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本次比赛以“愿以滴水汇江河 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15名选手入围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成长经历,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展示了对“愿以滴水汇江河 我与祖国共成长”的深刻理解,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坚定了为理想矢志奋斗的信念,彰显了新时代青年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面貌。人文与传播学院王怀榕老师对选手的参赛表现作了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学院钟晨晰获得一等奖,会计学院孔昕萌、人文与传播学院曾诗晴获得二等奖,金融学院戴雅婷、法学院李成栋、金融学院席婉迪获得三等奖。

本次研究生主题演讲比赛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人文与传播学院承办、校研究生理论宣讲团协办。比赛激发了广大研究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激励了同学们以青春书写实干的昂扬斗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