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九届研究生歌手大赛

2022-11-07 16:36:55

11月3日,学校第九届研究生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老师出席比赛,全校100余名研究生到场观看。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决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轮“追梦之声”,12强选手抽签分六组,两两组合依次演唱,风格不同的歌曲激情碰撞;第二轮“天籁之音”,9名选手进行个人曲目表演,现场火力全开;第三轮“巅峰之战”,6名晋级选手角逐最终赢家,选手们倾情演唱,现场高潮迭起。

经过激烈对战和评委打分,公共管理学院徐晟恒摘得本次大赛桂冠;艺术学院曹怡然、金融学院李诗睿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曾子豪、马克思主义学院欧雨萌、法学院叶雨其获得三等奖。法学院叶雨其获得最佳人气奖、会计学院朱俊浩获得最佳台风奖、信息管理和人工智能学院曹茜获得最富表现力奖、财政税务学院杨明洁获得最具潜质奖。会计学院赵晟阳、财政税务学院胡耀予、浙江研究院张峥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艺术学院承办。“青春之我,时代之音”,选手们用自己的歌声诉说了青春的故事,充分体现了研究生的青春风采,展现了全体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