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三届研究生信息素养大赛

2021-11-27 16:48:02

11月23日下午,我校第届研究生信息素养大赛决赛在学术中心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图书馆共同主办,金融学院承办。经过初赛线上笔试和视频作品评审,共有20支团队入围决赛。

决赛现场,20支团队依次上台展示分别从新兴行业市场前景数字经济作用信息素养助力产品推广等角度出发汇报了对相关选题进行检索与分析的详细过程各团队出色的信息搜集检索整理能力,逻辑严谨、设计精巧的演示文稿,默契的现场合作以及沉稳流畅的汇报展示,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金融学院“欢乐斗地组”等6支团队获得一二三等奖。

图书馆副馆长干冬力对比赛做了点评,肯定了选手们在比赛中的优秀表现,提出了改进建议。

本次大赛同时为第四届“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组初赛。比赛大大提升了我校研究生检索、分析和应用信息的能力,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学习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