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八届研究生歌手大赛

2021-10-28 09:40:39


10月24日,学校第八届研究生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出席比赛。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13所兄弟院校的研究生代表与全校近200名研究生到场观看助阵。

本次研究生歌手大赛历时近一个月,经赛前报名、初赛选拔等环节,最终12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决赛共分三个环节,第一轮“追梦之声”,12强选手两两组合依次演唱,多元多变的组合曲目让全场观众热情高涨。第二轮“天籁之音”,选手们分五组进行擂台pk赛。第三轮“巅峰之战”,六位晋级选手角逐最终赢家,用各具特色的声线展现各自的实力。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欢呼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金融学院李诗睿摘得本次大赛桂冠;金融学院王宇轩、数据科学学院叶旻洋获得二等奖;公共管理学院金子唯、金融学院孙照晴、人文与传播学院王科懿获得三等奖。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曹茜获得最佳人气奖、法学院黎颖沂获得最佳台风奖、浙江研究院霍雨佳获得最富表现力奖、财政税务学院章子研获得最具潜质奖。

本次大赛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艺术学院承办。参赛选手们用自己的歌声诠释了青春的独特内涵,充分展示了财大研究生的青春与活力,为全校研究生献上了一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


关闭